close

最近我ㄉ身體超差~~嗚~想想上夜班熬夜我ㄉ肝~叫我要保養啦~~!

原本我ㄉ皮膚粉差~精神不管怎睡還是差~但是~經友人送我是吃蜆錠500mg後~

我滴皮膚變粉粉~還很多人以為我腳穿絲襪~其實我又沒穿...只是我ㄉ皮膚變光澤ㄌ~

唉~像我交際應酬多.熬夜.體力變差ㄉ人~更是不可不吃....為ㄌ我ㄉ肝~我彩色ㄉ人生~!!~

我還給我一位男姓友人試吃後~哈哈~他突然打來告訴我:ㄟ~我喝酒後很醉吃ㄌ還有解酒功效外~竟然~他女友說他更生龍活虎ㄌ    <台語>還偶就拍謝~

而且我這過敏體質ㄉ人~吃ㄌ~皮膚ㄉ疹子改善很快~比起吃中西藥好囉

最近~我問一下~我想買多一點來保健~增強體魄一下~想來個團購~原價1500...多點人應該更便宜~應該還可以殺價ㄉ樣子~如果有要~可以告訴我留言給我~好讓我殺價啦~!謝謝拜託~拜託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